菜單

4.3.18

全能神教會書籍 |什麼是假帶領、假牧人?

全能神教會 書籍|什麼是假帶領、假牧人?

相關神話:
「那些沒跟上聖靈現時作工的人,他們沒進入話語的作工之中,他們作工再多,受苦再大,跑的路再多,也都不算數,神不會稱許他們的。今天凡跟上神現實說話的人,都是在聖靈流裡的人,在神的現實說話以外的人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這樣的人不蒙神稱許。在聖靈現實說話以外的事奉都是屬肉體、屬觀念的事奉,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人活在宗教觀念之中就不能做合神心意的事,即使事奉神也是在想像中事奉,在觀念中事奉,根本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跟不上聖靈作工的人不會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神心意的人就不能事奉神,神要的是合他心意的事奉,不要觀念肉體的事奉。人跟不上聖靈作工的步伐,就是活在觀念之中,這樣人的事奉就是打岔、攪擾,這樣的事奉就是與神背道而馳的,所以跟不上神腳蹤的人不能事奉神,跟不上神腳蹤的人肯定是抵擋神的,肯定是不會與神相合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在人頭腦裡的作工人太容易達到了,像宗教界的牧師與首領,他們是靠恩賜與職稱作工,長久跟隨他們的人也都會被他們的恩賜所傳染,而且被他們的一些所是薰陶。他們注重人的恩賜,注重人的才幹與知識,他們也注重一些超然的東西與許多高深不現實的道理(當然這些高深的道理都是人達不到的),他們並不注重人的性情變化,而是注重培訓人的講道與作工能力,提高人的知識與豐富的宗教道理,並不注重人的性情變化如何與人所明白的真理如何,對人的實質他們絲毫不過問,更不掌握人的正常情形與不正常情形。他們不回擊人的觀念也不揭示人的觀念,更不修理人的不足、敗壞之處,跟隨他們的人多數都是在天生的恩賜中事奉,發表出來的是知識與宗教的渺茫真理,與現實脫節,根本不能讓人得著生命。他們作工的實質其實就是培養人才,將一個一無所有的人培養成一個神學院畢業的高才生,之後再去作工去帶領。」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你用天然個性來事奉神,按照個人的喜好來事奉神,還總認為自己願意的就是神所喜悅的,自己不願意的就是神所厭憎的,完全憑著自己的喜好來作工作,這叫事奉神?到頭來你的生命性情一點沒有變化,反而因著事奉神更加頑固,使你的敗壞性情根深蒂固,這樣,在你的裡面就會形成一種以你的個性為的事奉神的條條道道,按著個人的性情事奉而總結的經驗,這是人的經驗教訓,是人的處世哲學。這樣的人都屬於法利賽人、宗教官員,這樣的人若再不醒悟、不悔改,到末了必然成為末世出來的假基督,是迷惑人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取締宗教的事奉》

「你們的認識只能供應人一段時間,時間長了,你總講那些東西,有的人就會分辨出來,說你太膚淺沒有深的東西,你沒辦法只好講道理迷惑人了,總是這樣,下面的人都按著你的方式、按著你的步驟、按著你那個模式去信神,去經歷,實行那些字句道理,最後你講來講去都以你為標杆,你帶領人講道理,下面人也跟著學道理,走來走去人的歪歪道出來了,底下人都跟你走,你覺得這下可有權了,這麼多人都聽我的,能呼風喚雨了。人裡面這個背叛不知不覺就把神架空了,自己就形成一個某某宗派、某某派別,各宗各派怎麼產生的?就這麼產生的。看各宗各派的首領,他們都是狂妄自是,解釋聖經都是斷章取義,憑自己的想像,都是靠恩賜與知識來作工的,如果他什麼也說不出來,那些人能跟他嗎?他畢竟是有些知識,會講點道理,或者會籠絡人,會用些手段,就把人帶到他跟前了,把人都欺騙了,人名義上是信神,其實是跟隨他的。如果遇見傳真道的人,有些人就說:『我們信神得問問他。』你看人信神還得通過人,這不就麻煩了嗎?那帶領的成什麼了?是不是成法利賽人、成假牧人、成敵基督、成了人接受真道的絆腳石了?」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是真信神》
「你能談出多如海沙的認識,但其中不包含有一點實際的路,這不是糊弄人嗎?不是打腫臉充胖子嗎?都是坑人的作法!理論越高越無實際就越不能把人帶入實際之中,理論越高越讓你悖逆神抵擋神。別把最高理論看作寶貝,這東西是禍害,沒有用處!或許有的人能談出最高的理論,但在其中卻沒有一點實際,因為他本人並未經歷,所以沒有實行的路,這樣的人不能把人帶入正軌,都得把人帶入歧途,這不是坑人的事嗎?最起碼你得會解決眼前的難處讓人達到進入,這才算你有奉獻,你才有資格為神作工。不要總講不現實的大話,用許多不合適的作法來束縛別人,讓別人服你,這樣做沒有果效,只能把人越帶越糊塗,帶來帶去帶出許多規條讓人厭憎你,這都是人的不足之處,實在叫人難堪。」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多講點實際》
「有些人作工講道,在外表看他也講神話,但全是神話的字面的意思,一點實質性的東西也沒說出來,他講道像講語文教科書似的,整理得一條一條的,一個方面一個方面的,講完了大家還捧場說:哎呀,這人有實際,這道講得好,講得細緻。他講完還告訴別人整理出來發給眾人,他這麼搞就成了迷惑人的,盡講些謬論,外表上好像都是神話所說的,好像挺合乎真理,細分辨裡面盡是字句道理,盡是謬理,還有些人的想像、人的觀念,還有定規神的地方,這麼講道不正是打岔神的作工嗎?這還是抵擋神的事奉。」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能達到性情變化》
參考人的交通:
「神家以往規定分辨真假帶領工人的標準只根據有無聖靈作工,凡絲毫沒有聖靈作工的就是假帶領、假工人,這條原則完全準確。」
摘自《精要選編·各地教會急需解決的十二個問題》
「按宗教方式事奉就是一切都依照宗教的傳統事奉方式、作法,牢牢守住各種宗教儀式,只憑聖經知識帶領人。外表上看搞得轟轟烈烈,滿有宗教色彩,完全合人的觀念,人也沒有非議,但沒有一點聖靈作工,講的道全是宗教道理、聖經知識,充滿宗教觀念,一點聖靈開啟也沒有,聚會死氣沉沉。這樣事奉多年下來,神的選民並沒有得著真理,對神沒有認識,也沒有順服,並沒有進入信神的正軌,因人追求的並不是蒙拯救,而是恩典與祝福,以致看不見人有生命性情的變化,這樣的人事奉了幾年都是空勞無獲一場空,這就是宗教方式的事奉帶來的後果。可見,這種事奉神的人並不認識神的作工,也不明白神的心意,不知道什麼是配合聖靈的作工,純屬瞎子領瞎子,使神的選民陷入歧途,信神卻抵擋神、不認識神,像法利賽人一樣,根本不能達到蒙神拯救。毫無疑問,這種宗教方式的事奉實屬抵擋神的事奉。」
摘自《精要選編·先進入信神的正軌才能走上事奉神的正軌》
「宗教界的牧師處處顯露自己的知識水平,處處偽裝敬虔的外貌,目的就是讓人高看、崇拜,用自身的形象吸引人來順服他、跟隨他,結果帶出來的人都是崇拜聖經知識、崇拜地位權勢、崇拜講道水平,就這樣把人一步步帶到抵擋神的道路上去了。敵基督所帶出來的人都是信渺茫的神,都善於講空洞道理,都善於假冒為善,都是信神卻抵擋神、背叛神的人。假帶領、敵基督的事奉神卻抵擋神的作工方式的確坑人不淺……」
摘自《精要選編·謹防假帶領、敵基督至關重要》
「宗教界的牧師、首領都是神學院培養出來的,只有牧師證書,根本沒有聖靈作工的印證與神的許可,這是事實。人明白點聖經是有必要的,但最主要的是必須認識神的作工才有資格作教會的牧養工作。聖經正是神前兩步作工的紀實,不讀聖經就沒法知道神顯現作工的歷史事實,也沒法知道神曾經在前兩步作工當中都發表了哪些真理,對於人類必須明白的許多真理奧祕也無法得到正確答案,所以讀聖經對於信神是必須的,但光靠明白聖經知識是絕不能達到認識神的,還要經過聖靈作工的開啟光照與聖靈作工的引導、訓練、成全才能真正認識神話、明白真理達到認識神。明白真理是靠經歷神作工與聖靈開啟光照達到的,並不是單靠研究、掌握聖經知識得到的,宗教裡的多數牧師對聖經知識研究得挺明白,卻絲毫不認識神的作工,主要就是因為沒有聖靈作工。為什麼有些人讀神的話就有聖靈開啟,有些人讀神話卻沒有聖靈作工?這就顯明了人信神是否真心與是否喜愛真理。有許多人考神學院做牧師,不管存心正確與否,最關鍵人得喜愛真理、追求真理,這樣才能獲得聖靈作工,人只有經歷幾年聖靈作工才能真正明白真理,才能進入真理實際,這樣才有資格帶領、牧養神選民,光憑牧師證書來帶領神選民這完全是出於人意的,根本不符合神的要求。比如,主耶穌來了為什麼不到聖殿裡呼召猶太宗教界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而是到民間尋找喜愛真理、追求真理的人做使徒呢?在這裡人就應該明白神的心意,不喜愛真理的人就沒法得到真理,因此就不能牧養神的選民,這樣,人對於神到底喜歡什麼人、拯救什麼人、使用什麼人、恨惡什麼人就能夠清楚了。宗教界的牧師多數都沒有聖靈作工,足以說明這些人都不是喜愛真理、追求真理的人,沒法獲得聖靈作工,這也是宗教界沒有聖靈作工的主要原因之一。」
摘自《生命的供應——講道專輯·宗教界為什麼長期以來一直在事奉神卻抵擋神》
推薦更多:
全能神教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