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14.3.18

全能神教會書籍 | 什麼是聖靈作工?聖靈作工有哪些表現?

相關神話:
「聖靈作工的時候,人能夠從積極方面進入,不是被動的,也不是強迫性的,乃是動的。當聖靈作工的時候,人心甘情願,而且願意甘心順服,甘願降卑下來,即使裡面有痛苦、有軟弱,但人能有配合的心志,甘心情願受這個苦,能夠順服下來,不摻有人的意思,不摻有人的想法,更不摻有人的盼望或存心。人在經歷聖靈作工的時候,裡面特別聖潔,有聖靈作工的人所活出的是對神有愛心,對弟兄姊妹有愛心,能夠喜歡神所喜悅的東西,厭憎神所厭憎的東西。聖靈作工感動的人是人性正常而且平時追求真理有人性的人。聖靈在人身上作工人的光景越來越好,人性越來越正常,雖然也有愚昧的配合,但是人的存心對,是從積極方面進入的,並不是為了打岔,沒有壞心眼。……在日常生活之中,人在積極情形裡,有正常的靈生活就有聖靈作工,在這種情形裡面,人吃喝神話有信心,禱告神受激勵,遇到什麼事不消極,在事當中能看見神需要你學的功課,你不消極、不軟弱,雖然也有實際難處,但是願意順服神的一切安排。」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靈的作工與撒但的作工》

「聖靈作工開啟人,一般都是讓人對作工有認識,對人真實的進入、真實的情形有認識,並且使人有心志,明白神現在急切的心意與對人的要求,使人有心志開闢一切的出路,流血犧牲也得為神,受逼迫患難也得愛神,不得反悔,得為神站住見證。你有這麼個心志,這屬於聖靈的感動、聖靈的作工,但你該知道,並不是每時每刻都有這樣的感動。有時聚會,你裡面特別受感動、受激勵,並且大讚美、跳舞,別人交通出一些話來自己感覺特別明白,感覺裡面特別新鮮,而且心裡透亮,不感覺空虛,這都屬於聖靈作工。你如果是帶領的人,下到教會作工,聖靈特別地開啟光照,使你對工作特別認真、負責、求真,這屬於聖靈作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一)》
「有的時候在享受神話時靈裡受感動,覺得非愛神不可,裡面的勁還特別大,沒有放不下的東西,你有這個感覺就是被神的靈感動了,你的心完全歸向神了,你就會向神禱告:『神啊!我們真是你預定揀選的,因著你的榮耀,我感到自豪,因著我做你的子民而感到榮幸,為著通行你的旨意我願完全為你花費、為你獻上,把我的一生、把我的畢生精力都獻給你。』當你這樣禱告的時候,心裡對神有無限的愛與真實的順服,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人如果常常被神的靈感動,就會有特別奉獻的禱告:『神哪!我願意看見你得榮的日子,我願意為你活著,為你活著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我絕不願意為撒但活著、為肉體活著,今天能為你活著這是你的高抬。』當你作這樣的禱告以後,覺著非得把心交給神,非得把神得著,在有生之年得不著神死也不甘願。作完一次這樣的禱告之後裡面就有一股使不完的勁,你也不知道那是從哪來的勁,裡面就有無窮無盡的力量,特別覺得神可愛,覺得神值得人去愛,在這個時候就是受了神的感動了。凡是有過這樣經歷的人,都是受神感動的人。常常受神感動的人生命會發生變化,他能立下心志願意完全得著神,愛神的心也比較堅強了,他的心完全歸向神了,什麼家庭、世界、纏累、前途都拋到九霄雲外,願把一生的精力都獻給神。凡是被神的靈感動的人都是追求真理的人,是有希望能被神成全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不管你愚昧也好,你裡面沒分辨也好,但聖靈一作工人裡面有信心了,總覺得愛神愛不夠,願意配合了,不管前面難處多大,也願意配合。臨到一件事也不清楚到底是出於神的,還是出於撒但的,但是你能等待,不消極也不懈怠,這屬於聖靈正常的作工。聖靈作工人也有些實際的難處,有時流淚,有時也有些事勝不過去,這都屬於聖靈平時作工階段,雖然沒勝過去,當時也軟弱了,也發怨言了,但過後還能信心百倍愛神,你的消極不能攔阻你的正常經歷,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打擊你,你還能愛神。禱告中總覺得以前太虧欠神,立志以後再臨到這事得滿足神,得背叛肉體,就這股勁說明他身上還有聖靈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靈的作工與撒但的作工》
「是聖靈的工作人就越來越正常,而且人性越來越正常,人對撒但敗壞的性情、對人的本質越來越有認識,對真理越來越渴慕。也就是人的生命能越來越有長進,人的敗壞性情能越來越有變化,這是神作了人的生命的原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在實際經歷當中,能夠站住見證,能夠站住立場,站在神的這一邊,總也不退去,能與愛神的人有正常的關係,臨到事能夠完全順服神,而且能夠順服神至死,這人是有真理了。你實際生活當中的實行、生活當中的流露就是神的見證,是人的活出,也是神的見證,這就真實享受到神的愛了,你經歷到這個地步就達到果效了。自己有實際活出,一舉一動讓別人看了佩服,別人看你外表穿著打扮一般化,但你活出非常敬虔,交通神的話有神的引導,有神的開啟,你說話能談出神的心意,交通出實際,對靈裡許多事奉的事明白,說話大方,端莊正派,不吵鬧也不放蕩,臨到事能順服神的安排、能站住見證,處理什麼事穩穩當當、不慌不忙,這樣的人就真看到神的愛了。有的人歲數不大,但看著外表舉動像是中年人,成熟了,有真理,別人也都佩服,這樣的人就有見證了,就是神的彰顯。就是說,經歷到一個地步,裡面對神有看見了,外面性情也穩定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參考人的交通:
「……在我們禱告神的時候,在我們享受到聖靈作工的時候,我們的心靈就特別平安、快樂,特別有享受。為什麼我們禱告神的時候、我們有聖靈作工的時候心靈裡有那麼大享受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是一個奧祕。神作工、神發聲說話就是要喚醒人裡面的靈,讓我們的靈得著甦醒,能聽見造物主的聲音;人裡面的靈聽見造物主的聲音他就有享受,就像孤兒見到父母一樣,有安慰、有快樂,人就能感覺得到。過去人都追求幸福,追求到最後也沒得著答案。我們信神的人享受到神的時候,也就是享受到神同在的時候,享受到聖靈作工的時候,尤其是在吃喝神話享受到聖靈開啟的時候,心靈就得著釋放,就得著自由,特別地享受,這是多數信神的人都經歷到的、都體嘗到的事。」
摘自《講道交通(一)·認識神的重要性與認識神的途徑》
「如果你真有聖靈作工,你就能在讀神話的時候經歷到神的審判刑罰,就能達到這樣的果效。有些人已經有經歷了,他就越看這句話越覺得是說他的,『咦,這話正好是對我說的,一點都不差呀,說到我心靈深處了。』他感覺心服口服,恨不得馬上就仆倒在地向神禱告:神哪,你這話就是說我的,說到我心靈深處了,打中我要害了。儘管裡邊也有痛苦的感覺,但過後滿得安慰,就在這話上琢磨:到底我該怎麼認識自己的敗壞,為什麼能產生這樣的敗壞,這樣的敗壞到底怎麼能解決,我該明白哪些真理才能得到解決,以後還能不能再有這種悖逆、抵擋,怎麼結束這個撒但本性。在神的審判刑罰中人就開始這樣反省了。如果人總這樣經歷、這樣接受神的審判刑罰的話語,人的生命長進就快了。」
摘自《講道交通(一)·順服神的作工才能達到蒙拯救
「你只要追求認識自己、追求真理,聖靈就會作工在你身上。你雖然感覺不到聖靈是怎麼作的,但是,你在神話上越來越明白真理,你在神話上越來越認識自己,這就是聖靈作工的奇妙之處,一點兒不超然還讓你認識自己了,一點兒不超然還讓你明白真理了。你們看神是不是全能的?神是不是奇妙的?聖靈作工就這麼奇妙。外表上你也不知聖靈是怎麼作的,經歷時間短,你根本就說不清楚,但是經歷一段時間之後,你就看見自己有變化,你的看事觀點有變化,你對神話的認識有變化、有長進,在真理上有長進、有進入,對自己的敗壞認識得越來越深,越來越接近實質,這就是聖靈作工達到的果效。」
摘自《講道交通(二)·認識聖靈的作工對人蒙拯救來說太重要了》
推薦更多:
了解全能神教會
東方閃電--拯救之光
全能神教會是神親自設立的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