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8.3.18

神為什麼不拯救有邪靈作工與被鬼附的人?

相關神話:
「以往叫邪靈附過一時的(指從出生以來),現今都得顯露出來,我把你一腳踢出去!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嗎?我——聖潔無污點的神不住骯髒污穢的殿宇。誰叫邪靈附過誰心裡有數,不用我明點,是我沒預定你!你是老撒但還想混入我的國中!休想!」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對於各種各樣的邪靈作為,我早就一一察清,就是邪靈所使用的對象(存心不對的、貪戀肉體的、貪圖錢財的、高抬自己的、擾亂教會的等等)我也一一看清。你們不要認為把邪靈趕出去就沒事了,告訴你!從現在開始,對於這些人我一個一個地處決,絕不使用。就是說,凡是邪靈敗壞過的我一個都不使用,我一腳踢出去,不要認為我沒有情面!要知道!我是聖潔的神,絕不住污穢的殿宇。我只使用對我忠心無二的、能貼著我負擔的誠實的智慧人,因這些人是我所預定好的,在他們身上必沒有邪靈作工,我說明一點,從現在開始,若沒有聖靈作工的,都是邪靈作工。再說一次,邪靈作工的對象我一個都不要,連同其肉體一同落入陰間!」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人常常提到地獄、陰間,這兩個詞是指啥說的,這兩個詞有何區別呢?難道就真是陰冷、黑暗的角落嗎?人的頭腦總是打岔我的經營,自己亂琢磨,還認為不錯呢!都是自己的想像。陰間、地獄都是指叫撒但、邪靈住過的污穢的殿宇,也就是說,誰叫撒但、邪靈佔據過,那他就是陰間,就是地獄,一點錯沒有!為什麼我以前一再強調我不住污穢的殿宇,原因就在此處,我(神自己)還能住陰間、地獄嗎?不是胡鬧嗎?我說過幾次了,你們仍然不明白我的意思。陰間比地獄更嚴重地叫撒但敗壞,作為陰間的對象是嚴重到一個地步了,像這些人我根本就沒預定;作為地獄的對象是我預定之後又淘汰的對象。總之,對這些人我一個也沒揀選。」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參考人的交通:
「第四方面,必須認識神的聖潔,任何屬撒但的被撒但敗壞的污穢之物都不得存留,因為神是聖潔的,所以哪一個污鬼邪靈他存活不了幾天,都得被毀滅,神不喜歡這樣的人。」
摘自《講道交通(七)·話語成為信心才能在大患難中站立住》
「被鬼附的人所活出的就是鬼性,這個鬼性就來源於他裡面住的邪靈,這個邪靈的本性就是被鬼附的人裡面的本性。人裡面住的是什麼靈就有什麼本性,人有什麼性質的本性就有什麼性質的敗壞性情,這是一點不錯的。神所預定揀選的人都是有人的靈的人。那些沒有人的靈的人就有各種邪靈進入內住,所以,這些人都是屬於污鬼邪靈的人,都不是神拯救的對象。有人的靈的人才是神拯救的對象,這些有人的靈的人,雖經撒但敗壞,又產生出抵擋神的本性,但還是完全能夠得潔淨蒙拯救的。因為裡面還有人的靈,人的天性、本質還有好的一面,所以能夠蒙神拯救。那些沒有人靈的人才是真正屬於畜類、魔鬼,完全是衣冠禽獸,所以神不拯救他們,因為他們不屬於人類,神所說的人類不包括他們。」
摘自《生命的供應——講道專輯·真正明白真理能夠達到哪些果效》
「你們看看宗教界裡,有多少人被邪靈所附,受邪靈作工的欺騙,他們信神十年、二十年,甚至有一些人信了一輩子,到七八十歲了,還把邪靈作工當聖靈作工對待。你看看這些人的性情,那是謊話太多、虛假太多,詭詐太多了,欺騙太多了,沒有一點兒正常人性。從這件事我們又看見啥了?他們經歷那麼多邪靈作工,結果就是這個樣子,這證明什麼呢?證明邪靈沒有真理,邪靈不是真理,邪靈不能拯救人。所以人得著邪靈作工只能是受害,只能是敗壞更深,最後斷送自己。現在我們清楚一個事實,就是凡是被邪靈佔有的、被邪靈所附的人神不拯救,凡是神預定揀選的人神保守,也不許邪靈佔有他。這個事基本明白了。所以神家對凡是被邪靈所附的人必須採取開除。在恩典時代,耶穌給人醫病趕鬼來見證神的全能。神怎麼全能?連各種魔鬼邪靈它都懼怕神,它得在神的管理之內,神讓它離開人,它就離開人,神讓它出去,它就規規矩矩地出去。所以,我們看見神是宰萬有的、神是全能的,撒但只是為神效力的一個邪靈,最終要被神捆綁、毀滅。在恩典時代神只是作了一步見證而已,見證神是全能的。到了國度時代,神是徹底拯救他所預定揀選的人,所以,那些真正被邪靈所附的人神就不拯救了,那是神淘汰的對象。」
摘自《講道交通(二)·認識聖靈的作工對人蒙拯救來說太重要了》
推薦更多:
全能神教會是如何發展的?
東方閃電--拯救之光
全能神教會是主耶稣基督末世重歸設立的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