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5.4.18

基督的福音 | 凡不接受全能神的人真的都會落入災難中嗎?

相關話:
「我的審判完全揭開,針對不同的人,都對號入座,誰犯哪一條,我就按哪一條去執行、審判他。對於不在這名裡的、不接受末後基督的,就只有一條,若抵擋我的,我馬上取其靈、魂、體入陰間;若不抵擋我的,就等著你們長成後再作一次審判。我的話語完全說明點透,沒有一點隱藏,只願你們能時時記在心頭!」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我告訴你們,那些因著神蹟而信神的定規是滅亡的種類,那些因著不能領受重返肉身的耶穌所說之話的定規是地獄的子孫,定規是天使長的後裔,定規是永遠滅亡的種類。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麼能得著耶穌的賞賜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
不憑著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著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異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說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著得福卻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託付者,所以我說你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棄絕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沒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棄絕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黃,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沒有什麼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當舊世界存在之時,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布向全宇公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
我面向全宇說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即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說,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我要將天上的眾星都重新更換,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換,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重新更換,因我的話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國都重新劃分,要更換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被毀滅,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沒;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因著我的作為而被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著白雲的聖者』已來到;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著所作所為的區別而受各種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著其表現而存在地上,受眾子、子民的管轄;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六篇說話》
「很多人對於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感覺很不是滋味,因為人都是難以相信神會道成肉身來作審判的工作的。不過我還是告訴你,往往神作的工作都大大出乎人的預料,都是人的大腦難以接受的。因為人只是地上的蛆蟲,而神則是充滿天宇之間的至高無上者;人的大腦好比是一坑臭水,生出來的只是蛆蟲,而神的意念所指揮的每一步作工則都是神智慧的結晶。人總想與神較量,那我說最終吃虧的會是哪一方這是不言而喻的。我勸各位不要把自己看得比金子還重要,別人能接受神的審判你為什麼就不能呢?你比別人高多少呢?別人能在真理面前低頭你為什麼就不能做到呢?神的工作是大勢所趨,他不會因為你的『功勞』而重複作兩次審判工作的,失掉這樣的良機你會悔斷肝腸的,若你不相信我說的話,那你就等待天空那張白色的大寶座來『審判』你吧!你要知道全部以色列的人都棄絕耶穌、都否認耶穌,但耶穌救贖人類的事實還是傳遍了宇宙地極,這不是神早已作成的事實嗎?若你還在等待耶穌來接你上天堂,那我說你是一個頑固不化的朽木了。耶穌是不會承認你這樣一個不忠心於真理而只想得福的假信徒的,相反,他會毫不留情地將你扔在火湖裡焚燒萬年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參考人的交通:
「宗教界為什麼多數人沒有被提到神面前呢?為什麼沒有資格進天國呀?因為他們信神卻抵擋神,他們信神不順服神還抵擋神。不接受神末世作工是不是抵擋神?不承認神道成肉身是不是抵擋神?論斷、定罪道成肉身的神是不是抵擋神?宗教界就因為抵擋神被淘汰遭懲罰了。聖經裡還有這句話:『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來10:26)他們明知真道故意犯罪指什麼說的?是指平時的敗壞流露嗎?主要就指不接受神末世的作工。明知道神末世道成肉身發表的都是真理,還在那兒一個勁地定罪,這就完了。定罪發表真理的基督,那還有好?那是自取沉淪哪,自取滅亡!你看信神不順服神,反而抵擋神,結局是什麼?(滅亡。)怎麼滅呀?神怎麼讓他滅亡啊?(降災難。)現在神道成肉身有這麼一句話,『我帶下了焚燒,帶下了烈怒,帶下了所有的災難』。末世神作工帶來的是真理、道路、生命,是永遠的生命之道,這是對神選民;對外邦人、宗教人、抵擋神的人,帶來的是所有的災難,就解決他們,解決所有抵擋神的種類,是用所有的災難。末世審判是兩手活兒啊,審判工作一結束,大災難就降下來了。」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六輯》
「所以末世基督來了,你不信,抵擋,都得死,絕對得死!這是不是神的行政啊?這是神向全宇公開的行政,從神作工之日起發布,是公開的行政。有一句神話說『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這句神話翻譯出來是什麼意思?就是不管現在、以後,凡是不接受全能神的,最終都得死,都得毀滅,就是被火焚燒化為灰燼的意思。神毀滅所多瑪的時候,所多瑪城裡的人都燒成灰了,靈魂都沒了,全部化為灰燼,這是神公開的行政。所以末世基督來了,你有觀念?你敢抵擋?這是神的命定,就這樣一個人,就這個長相,他就是末後的基督。他把真理的道發表出來之後你不接受,那都得死,你不承認基督更得死,你定罪、抵擋基督那更完,注定得死。從這個事看見什麼?神的公義性情向整個人類公開顯明了。」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二十四輯》
「有些人明知道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工作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能潔淨人類、拯救人類,但就是拒不接受,仍頑固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認為只要持守主耶穌的名,為主勞苦作工,就能被提進天國。這樣的人是什麼人呢?可以說,這樣的人根本就不是接受真理的人,更不是順服神的人,純粹就是不信派!我們信神走什麼道路,都由我們個人自由選擇,神不干涉,但我們必須得明白,神每開展一步新工作,都要賜給人類真理與當行的道,都是我們必須接受順服的。神不看我們以前作多少工,受多少苦,付過多少代價,只要我們不順服神現實的作工、說話,不經歷神末世的審判得著真理脫離罪惡達到潔淨,就必遭到神的懲罰,這是由神的公義性情決定的。正如全能神說:『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別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著神的公義而受懲罰的,是因著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我們都知道,當初主耶穌作工時,那些自以為勞苦功高、資格大大的法利賽人,他們停留在律法時代,頑固地持守舊約聖經,定罪抵擋主耶穌,拒不接受主耶穌的救恩,最終都落在了神的懲罰之中,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同樣,末世全能神來了,發表真理賜給人類永生之道,而我們若只持守主耶穌的名,卻拒絕、抵擋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不管我們以前作工再多,受苦再大,都是被神厭憎、撇棄的對象,最終必遭神的懲罰、毀滅,這是永不改變的事實。」
摘自《國度福音經典答題(選編)》
推薦更多:凡不接受全能神的人真的都會落入災難中嗎?

尋找神的腳蹤——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是如何發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